close

眼看,就快畢業了。
 
有點羨慕其他同學可以順利的離開這個地獄。
 
為什麼,閻羅王還要把我留下來呢?
 
話說,畢業典禮是非強迫性的參加唷!
 
唉唷,我都不能離開了,去參加那種典禮有什麼用呀!
 
在星期五時,忽然聽見一個消息,那就是我要上台領獎,領獎耶!
 
唉~我不想上去啦!
 
真煩!
 

 
現在,給大家看個影片。
 
我好像有上鏡頭的樣子吧!
 
是我一個同學在圖書館的動作。
 
因為那天要考畢業考了,然後我在想啊!
 
可能他壓力太的的關係吧!
 
所以在那裡做一些超好笑的行為,有點白痴喔!
 
先說喔,沒音效、圖也很小,所以請多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下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