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幾乎全世界都在為聖誕節作準備。
 
而我今天中午在學校餐廳也看到不知道哪一個系學會的,也是在為今晚的平安夜做一些場景活動的佈置。
 
聖誕節對於有些人或者國家的人們來講,是很重要的一個日子。
 
尤其是,許多歐美國家都把聖誕節視為,他們國家的小過年一樣,所以才會特別用心去看待這個節日。
 
我相信很多人應該有看過日劇吧,從日劇當中得知,日本的聖誕節或者平安夜,在東京幾乎都會佈置的非常漂亮。
 
當然阿,在日本不只東京會對聖誕節或平安夜去做特別的佈置,而我印象中的也有東京的聖誕節是全日本最漂亮的。
 
因為他們會把東京的大地標,東京鐵塔佈置成一棵聖誕樹,所以很壯觀也很漂亮阿。
 
如果再加上有下雪的時刻,那我想日本東京的聖誕節,就很有可能成為台灣許多女孩子或者情侶們,最羨慕的地方吧!
 


  
不知道是隨著年紀還是隨著什麼原因的關係,以前只要到了情人節還是聖誕節這種日子,根本就不會去特別注意什麼的,也沒有多想些什麼,就把它當作一般的日子這樣的過。
 
但是最近幾年來,只要到了類似這種節日的時候,有時候就會去特別翻翻日曆或者看一下月曆的,不知道怎麼回事,真是怪呀!
 
然而以前在路上看到情侶很甜蜜的互動,也覺得那沒什麼,可是現在呢,卻有一點點的忌妒哩!
 
有時候還會想說,以後我有女朋友,我一定會帶他去什麼地方約會最浪漫的想關事情耶!
 



今天呀,去學校選課,路上時速幾乎都到達80以上在前進。
 
因為在家耽誤了太多時間了,所以在路上不得已就...騎了快一點了。
 
然後下午的時候,本來想說中午在學校吃飽飯然後去找一下副系主任後就要回家了。
 
不過因為好奇我朋友有一門課,叫做〝人類性學〞。
 
不知道那是上什麼的,所以就跟著他一起去聽課。
 
結果呢,原來人類性學,不只是教導大家正確性關念,也介紹了人體一些跟性學有關的知識。
 
並不會讓去俢課的學生,產生一些非分思想,算是一門很健康的課。
 
而因為我去旁聽是他們課程快結束的時候去聽的,所以那時候修課的學生們都在報告他們的期末報告。
 
不過大家的想法可能俢這門課的人,應該都是男生吧!
 
我去上課後,才發現其實女生還比男生們還要多耶,不過這也是很好的現象啦!
 
由專任老師來教導,正確的性知識,不會讓一些女生們對於這種事情自然的產生排斥感。
 
比如說,像今天我聽到的是他們在探討口愛的問題。
 
所謂的口愛,也就是大家俗稱的口交的意思。
 
由於很多組的同學報告,而我拿著我朋友的手機在玩遊戲,所以一些知識都沒有用心去聽。
 
不過,有一位男生自己也會報告到笑場,有點唸不下去的感覺。
 
然而女生們,更不用說了吧!
 
一開始報告的時候,還不會害羞,然後講到一些類似生殖器官或者比較不一樣的字眼,就會越講越小聲。
 
這時候大家就知道那個女生也很害羞,幾乎也快唸不下去了。
 
最後,我認為這門課,真的很有趣。
 
不僅可以吸收到一些性知識,也能讓我更了解一些正確的觀念,而不是傻傻的在同學朋友或者網路上看到聽到的那些,錯誤的觀念。
 
所以今天去旁聽這門課,也是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下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