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倫:早呀!
 
阿東:時間不早了吧!
 
艾倫:呵呵。
 
阿東:你聽說了嗎?
 
艾倫:什麼?
 
阿東:宇多田呀!聽說要退出歌壇的樣子。
 
艾倫:嗯!這個我知道呀!
 
阿東:雖然我沒有聽過她唱歌。
 
艾倫:她的歌很好聽捏。
 
阿東:是喔!
 
艾倫:對呀!不過如果像日本媒體說的一樣,要退出歌壇真的有點可惜捏。
 
阿東:呵呵呵。
 
☆☆☆☆☆☆☆☆☆☆☆☆☆☆☆☆☆☆☆☆☆☆☆☆☆☆☆☆☆☆☆☆☆☆☆
 
艾倫:對了,跨年有什麼計畫?
 
阿東:不知道耶!
 
艾倫:是唷!
 
阿東:不過呢,我應該會跟我女友去義大吧!
 
艾倫:第一次吧!
 
阿東:對呀!那你勒?
 
艾倫:還不知道耶!要看看我朋友有什麼活動吧!
 
阿東:是唷!
 
艾倫:是啊!
 
☆☆☆☆☆☆☆☆☆☆☆☆☆☆☆☆☆☆☆☆☆☆☆☆☆☆☆☆☆☆☆☆☆☆☆
 
阿東:好快唷!一年又要過去了。
 
艾倫:對呀!轉眼間又到十二月了。
 
阿東:今年的前半年,過的很平庸。
 
艾倫:呵呵呵,那後半年捏?
 
阿東:後半年啊!還滿快樂的。
 
艾倫:是喔!因為你女友的關係嗎?
 
阿東:對呀!
 
☆☆☆☆☆☆☆☆☆☆☆☆☆☆☆☆☆☆☆☆☆☆☆☆☆☆☆☆☆☆☆☆☆☆☆
 
艾倫:又是一個週末了。
 
阿東:對呀!
 
艾倫:最近遊戲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阿東:我也差不多。
 
艾倫:之前橘子不是有出個遊戲嗎?
 
阿東:你說龍之谷喔!
 
艾倫:對呀!你怎麼沒去玩?
 
阿東:我本來也想玩啊!但是呢~
 
艾倫:怎麼了?
 
阿東:配備需求高,我的電腦跟不上高科技。
 
艾倫:哈哈哈哈!也是啦!
 
阿東:那你怎麼不去玩?
 
艾倫:如果玩了,那樣會變得很沉迷的。
 
阿東:對呀!
 
艾倫:所以說呢,還是找一些簡單的遊戲玩好了。
 
阿東:是唷!
 
艾倫:畢竟玩遊戲只是想打發無聊的時間而已。
 
阿東:也是啦!
 
☆☆☆☆☆☆☆☆☆☆☆☆☆☆☆☆☆☆☆☆☆☆☆☆☆☆☆☆☆☆☆☆☆☆☆
 
艾倫:好無聊嘿!
 
阿東:是滿無聊的。
 
艾倫:該做些什麼好呢?
 
阿東:就聊天打字呀!
 
艾倫:要講什麼?
 
阿東:隨便講都可以。
 
艾倫:是這樣嗎?(竊笑)
 
阿東:當然不能講有色的東西啊!
 
艾倫:為什麼啊?
 
阿東:因為我要把這些對話,弄到網誌去。
 
艾倫:瞎密!(驚)
 
阿東:不然我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艾倫:痾......(無言)
 
阿東:呵呵,幹麻無言啊!
 
艾倫:那我不講了。
 
阿東:不要這樣啦!
 
艾倫:隱私都被你公開了!
 
阿東:哪有什麼隱私啊!
 
艾倫:那樣我也不要再讓你利用了!
 
阿東:來不及了,我已經寫很多了!
 
艾倫:硍。
 
阿東:哈哈哈哈!
 
☆☆☆☆☆☆☆☆☆☆☆☆☆☆☆☆☆☆☆☆☆☆☆☆☆☆☆☆☆☆☆☆☆☆☆
 
這樣的版面,應該夠了吧!
 
真抱歉呀!
 
實在想不出要打什麼內容,
 
所以就隨便貼一下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下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