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真的有夠累的!
 
為了找個工作一直被家人拒絕,
 
不是這個工作爛,就是那個工作不好。
 
現在覺得還算不要找了好了!
 
不然好累唷!
 
 
另外,星期一的時候,
親愛的老婆陪我去面試,
 
結果那種工作,是我自己不喜歡的。
然而,下午就安排一下。
 
我朋友跟老婆的朋友,見個面。
 
先是初步的認識一下^^
 
結果他們一見面場面尷尬的要命,
連我的熱情都沒有辦法化解這場尷尬呢~~
 
之後,我跑去看我一直很想去的「武德殿」一探究竟。
 
「武德殿」是以前日據時代的劍道場。
 
 
 
下次,還是要來個充實的旅行吧!
不然毫無目的的亂晃,也不是辦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下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