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永達技術學院的校慶,
 
也是最後一次參加。
 
幸運的是,今年建國百年,
 
也順便慶祝一下。
 
今天一大早,就到了學校,
 
剛到學校時,課務組的一位職員姐姐就問我說:
 
「今天怎麼那麼早來。」
 
我就跟他說:「就素蘭姐叫我7點半來人事室報到,可是都沒人在!」
 
他就告訴我:「可能去禮堂那裡幫忙吧!」
 
然後,我走回人事室時,碰巧遇到人事室的主任回來,
 
所以,我就決定走向裡堂的方向。
 
這時候,剛好又遇到總務處的一位職員姐姐,
 
他告訴我說:「素蘭姐已經在操場那邊了!你快去支援他吧!」
 
「好!」然後我就往操場的方向走時,
 
我們人事室的素蘭姐,剛好從那個方向走回來,
 
而我又跟著他,又回人事室幫忙搬東西。
 
然後,再把東西搬至禮堂。
 
之後沒多久,凱子就跑來了!
 
他看到禮堂都沒人時,就說:「不是8點嗎?」
 
「誰跟你說8點的,我明明就說8點半呀!」
 
然後不久後,很多教職員陸陸續續來了!
 
而我看差不多應該沒有我的事情時,
 
我就跟素蘭姐報告一下,然後就離開回自己的班級去了!
 
 
 
以上就是一大早典禮還每開始前的事情經過。
 
 
再來來賓之詞頒獎之類的就跳過去不用說了!
 
今日重點是,妝管科的畢業成果展。
 
是服裝走秀表演!
 
有很多主題,太多了我也不會介紹。
 
反正,就是真的很精采就對了啦!
 
 
至於中間有什麼魔術表演之類的,
 
簡直是爛透了!
 
我坐在第一排看的一清二楚,
 
破綻連連啊!
 
所以我都不太想給他掌聲!
 
事情,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下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