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之間,好像

十個裡面,有九個是,

因為,個性不合而分手...

我,自己本身也不例外,

我一直在想,我當初分手的主要原因,

到底是什麼?

難道是,只有個性不合而已嗎?
還是說,不只這樣子?

雖然,有些人告訴我說,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何必想那麼多呢?

也是啦!!
可是,我還是會去檢討,

我的感情,失敗的原因...

這樣當作,避免當我遇到,
下一個,能夠與我守護,一輩子的人...
而再犯下,重複的錯誤...

最後,我朋友告訴我,

相信自己好嗎? 你並沒有錯!!
感情失敗,的原因...
不是自己不夠好,而是對方不懂得珍惜,
這樣的你,懂嗎?

不管朋友怎麼安慰我,
雖然我現在也不難過了,

但是我在愛情裡,我還是謙虛的,

到目前為止,我一直都是,謙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下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