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這一個男孩,面臨了一個問題。
 
那個女孩,她問他:「如果,有兩個男孩同時對她很好,那她該怎麼做?」
 
結果,那男孩卻選擇了,自我放棄,並且告訴她:「如果妳喜歡他的話,告訴我,我願意放棄,那我會停止我對妳的愛。」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那女孩說。
 
「因為我喜歡妳。」那男孩說。
 
「可是可是,我不喜歡有人受傷。」那女孩說。
 
「不會的,不會有人受傷的。」那男孩說完沉默了一下又說,「只要,妳想清楚,然後告訴我,我就會停止,我會停止我對妳的愛,一直回到朋友之情。」
 
「...」那女孩很心煩,選擇了不多說話。
 
那男孩真的願意放棄嗎?
 
那女孩有該怎麼抉擇呢?
 



兩個男孩同時愛上了一個女孩,而那女孩卻無法造成雙贏,因為那女孩不想要有人為她受傷。
 
所以把煩惱,往自己身上丟,讓自己更憂心。
 
誰有能去告訴那男孩,別再將自己的幸福送給別人了。
 
或許那男孩明明知道,放棄自己心愛的女孩,然後要那女孩去尋找屬於她的幸福,是一件很慘忍的事情。
 
可是那男孩,或許真的會那麼做。
 
將自己的幸福,送上斷頭台。
 


他付出了那麼多,卻沒有人會感激他。
 
好像,反而覺得,那是他應該做的樣子。
 
沒有人願意去接收受他,反而拋棄他。
 
又有誰會發現,他的付出呢?
 


當你看見那個男孩的樣子,你會像我一樣可憐他嗎?
 
那個男孩,真的很可憐。
 
他也像我們平常人一樣,需要一份愛情。
 
有誰,可以給他那份愛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下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