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改名為 Crumble - Love story
 
 



 
「良,抱歉唷!我假日不能聽你的演奏了!」在電話的另一頭,她是這樣告訴我的。
 
「是喔!為什麼不能來?」
 
「因為那天,我日文課要考試。」
 
「喔!那考試也是早上的事吧!我的演奏會是晚上耶!」他很在意她,為什麼不能去聽他的演奏會,所以一直急著追問原因,可是她卻告訴他,「我都沒準備,你也知道我對日文一直都想要拿高分,反正我就是那天不能去就是了。」難道,是他太愛她了嗎?還是太笨了呢?他卻答應她的的請假,「好吧!妳就去準備吧!要拿高分喔!不要讓我對妳的期望落空喔!」
 
之後,她在也沒有跟他說過話了,就算她考完試之後,也沒有在跟他連絡了,這個的原因其中之一是因為他去台灣巡迴演奏會了,但是這都是一個簡單的原因,她可以選擇以電話的方式聯絡他,可是她並沒有,或許是跟最後一次告訴她的那句話有關吧,「好了,你也去準備吧!『我累了』,我要去休息了。」
 
        到了演奏會當天,他還是不死心,依舊在售票口等待她的出現,最後一直到演奏會結束後,她還是沒有出現,讓他感到非常的失望,也令他開始害怕,會失去的樣子,就在他心中正在掛念著她時...
 
「良,怎麼了?等誰啊!你從剛才就這樣失神落魄,怎麼了?」就在休息室的門口,傳來一句關切的話。
 
「沒事!」
 
「真的沒事嗎?怎麼了,說出來聽聽吧,反正這裡只有我們兩個而已,而且我們是朋友吧。」
 
「岩,她沒有來,她真的今天有考試嗎?」
 
「誰呀?雨涵嗎?」
 
「嗯!她在上個星期打電話突然都我說,今天有日文考試,所以不能來,那是真的嗎?」
 
「別擔心啦,或許是真的呀!你要相信她。」岩邊看著行程表邊安慰著我。
 
「可是,我們已經一個星期沒連絡了,我去她班上找她,她們班的同學都說她不在。」
 
「那你有問她去哪裡嗎?」岩這次吃著波羅麵包邊跟我講話。
 
「有,她們班上同學都說不清楚。」
 
「是喔!」
 
「我有一種好像會失去某種東西的感覺,我真的好怕她會不告而別的離開喔。」
 
「唉唷!別擔心啦,先別想那麼多嘿,說不定過幾天她就會跟你聯絡了呀,所以你就別想那麼多了。」
 
「喔!」
 
        巡迴演奏會已經開始第三場了,我們現在已經在台中了,但是她還是沒有跟我連絡,打電話給她,不是未開機就是轉接語音信箱,失去她的消息已經過兩個星期了,真的好怕那種感覺會發生。
 
「良,怎樣,有人接嗎?」
 
「沒,岩,怎麼辦?我們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
 
「怎麼會這樣,那她最後一次跟你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
 
「她說:『她累了,所以要去休息了。』就這樣。」
 
「慘,搞不好,這是她不想明白的告訴你她要跟你分開的話吧!」聽了岩說的那番話,我的心又有一種莫名的傷痛。
 
「想開點吧!女人在找就有了呀,何必單戀一支花呢?」
 
「或許吧。」他並沒有多說什麼,然後離開了飯店,就在台中街頭上,閒晃沉思。
 
        或許,我們已經結束了,從頭到尾,或許妳根本沒有愛過我,不過我還是要跟妳說聲,「謝謝」。
 
        唉,今夜的台中街頭,怎麼那麼冷清,難道是因為天在苦泣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下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