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艷陽高照的天氣,他到底在做什麼呢?今天又沒來上課了,在我的腦海裡,反覆的思索與他有關的問題。
「鈴鈴鈴~」手機突然響起,「寶貝,吃了沒?」是阿宇打來的。
「啊?」我被突來的手機鈴聲驚醒後,「怎麼,我吃了。」
「那就好。」電話的那投很炒,可能是在軍中的福利社打的吧!
「你怎麼突然…」
「對了!寶貝,我在兩個月就要退伍了喔!」他好像沒聽到我說什麼吧。
「好快喔!」我仔細想一想又說,「對耶!我們在一起也快兩年了。」
「聽妳這麼說,真的快兩年了耶!」
「離島的太陽應該很大吧,你在那裡一定很熱吼!」
「對呀!我都快變成牙膏了!」
「牙膏?為什麼?」
「因為太陽很大呀,快被曬成黑人了呀!」
「呵呵,你還是一樣的幽默。」
「我不幽默,妳當初怎麼會愛上我勒!」
「呵呵!」他說的沒錯,就因為他喜歡逗我笑,才會讓我不知不覺中愛上他。
「大嫂,我是阿宇大哥的跟班。」他的話筒好像被人家搶走的樣子吧!
「嗯?」
「大嫂,大哥在這裡很乖的,妳不用擔心。」
「嗯。」
「寶貝,我先掛電話了喔!」電話那頭依舊很吵。
「好。」
「寶貝,我下星期五休假,我會搭船回去的,到時候妳要來接我喔!」
「好。」
「寶貝。」
「嗯?」
「我愛妳!」他說完後,馬上就把電話掛斷了。

寶貝,我也愛你。
謝謝你一直愛著我,對不起。
我愛你。



        傍晚,在漁人碼頭餐廳外的露天咖啡座,有一名女子點了一杯卡布奇諾,兩眼望著出入港口的商船,等候。此時,有一名身穿白色T恤頭頂帶著白色帽子的男子,走向那名女子身旁說著。
「哈囉!一個人嗎?」
「抱歉,我在等人。」
「等男朋友嗎?」那名男子自動的坐在女子的身旁,「別轉頭。」
「啊?」這個聲音好熟悉唷,該不會是…
「妳在這裡等多久了?」
「吼唷,你還這麼喜歡捉弄人耶!」我轉過頭看著他說,「寶貝,你曬黑了!」
「對呀!以後妳刷牙就不用牙膏了!」
「為什麼?」
「因為我變成黑人牙膏了呀!」
「呵呵!」他每次都會逗我笑,不管什麼場合都一樣,「討厭耶,每次都這樣欺負我。」
「我哪有,這不是欺負妳。」
「不是欺負,不然是什麼?」
「妳知道的。」他向櫃檯點了一杯跟我一樣的卡布奇諾,「哈哈哈!」
「小聲一點啦!」
「為什麼?」
「因為有人在看。」
「沒關係啦!」他把帽子脫下又說,「這樣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甜蜜呀!」
「...」聽到他這樣說,我都害羞起來了,然後他走到演奏音樂的那個地方,向彈樂器的人借了麥克風。
「抱歉,打擾各位一下。」
不知道他到底要做什麼,不過在這個露天的咖啡座的所有客人,都把目光轉向他的身上。
「小弟我今天要跟在場的所有人宣布,我跟我女朋友再過兩個月就是我們交往滿兩年的紀念日了,也剛好是我退伍的時候。」他說完後,所有的人都給他鼓掌,然後他走到我這裡來。
「來吧!」他牽著我的手要我到台上去。
「不要啦!很丟臉耶!」
「沒關係啦!來啦!」我半推半就的跟他上台去了。
「大家,這位是我的女朋友。」他看著我的雙眼,「寶貝,我愛妳。」
我被他的行為,感動到流了淚,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台下的人,起鬨的喊著,「親下去,親下去...」他看著台下的人又看著我,示意應觀眾要求,要親我,可使我推開他說,「不要啦!很多人耶!」
「我女朋友說,她會害羞。」他拿著麥克風對台下的人說,然後又看著我,「一下就好。」
「嗯!」我不知道怎麼了,竟然答應了!
我流著眼淚,跟他接吻了大約有五秒的時間,台下所有的人看見之後,都鼓掌未我們祝福;這時候餐廳的老闆走了出來說,「恭喜你們阿,今天我就特別招待你們情人餐吧!」
「謝謝老闆!」我們兩個急忙跟老闆說謝謝。

寶貝,你每次都作出讓我想不到的事情,來讓我感動。
寶貝,謝謝你。
我愛你。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下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