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下了一週的雨,終於假日天空放晴了,偏偏這個時候氣象局報導說
,「在未來的一週內,在台灣南部上空有鋒面,請台灣西南部沿海...」聽到這消息應該要討厭的才對,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裡有種莫名的喜悅。難道因為他嗎?

「晴兒,這兩天跟阿宇玩的怎樣?」小優手上拿著一杯西瓜汁,然後站在我的房間門問著。

「還能怎樣,第一天他回來我們就在漁人碼頭那裡一起喝咖啡看夕陽啊!」小優把手上的西瓜汁放下,打開冰箱門,「真的只有喝咖啡看夕陽而已嗎?」


「對呀!然後我們就坐遊艇由整個高雄港啊!」


「然後勒?」


「之後我們就騎著車亂晃,晃到凌晨快兩點才回家啊!」


「是喔!」小優好像看冰箱沒什麼東西的樣子,然後有關上,「那今天早上勒?」


「今天早上?」


「對呀!你們又去哪裡?」


「我說了阿,還能去哪裡。」我從儲藏櫃內拿出一包餅乾,「因為我們玩到今天早上兩點才各自回家,然後也就沒精神在約早上了啊,而且他下午四點要回營中
,所以更不可能在約會了啊!」

「原來喔!」小優把我的餅乾打開來,「對了,明天的音樂報告妳做完了沒?」


「啊!我都忘了還有報告吼!」我趕緊回我房間趕工,「妳的報告借我參考一下啦!」


「好啊!一百!」小優每次人家跟她借東西,她都要收租金,「開玩笑的啦!」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下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