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工作可以告一段落了。
 
雖然並沒有完全完成,但是今天來了3個工人,聽說好像是免費的唷!
 
然後做到5點半 End,在 Go home。
 
另外,我的好朋友,阿偉偉。
 
我有幫你問了,工作一天500元,你要不要賺呀!
 
我說的2000元的行情,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現在的行情是一天500元,要賺嗎?
 
還有還有,報告幫我寫好不好,我真的會寫不完啦!
 
怎麼辦,怎麼辦,真的實在太慘了!
 

 
突然想到,就在剛才來的靈感。
 
要來寫篇短文小說囉,題材就從我跟我的朋友,帥哥偉來取材吧!
 
恩,這次應該可以寫個像樣一點的文章了吧!
 
來去甲崩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零下10℃ 的頭像
    零下10℃

    迷失方向的風

    零下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