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家人去吃羊肉火鍋。
 
那家羊肉火鍋裡的羊肉,羊騷味好重喔!
 
回到家整個衣服都是那個味道,聞了很不舒服。 
 
倒是它的燒烤羊肉串,還滿好吃的喔。 
 
後來過不久,我看見一位以前的同學,好像是我後來國中轉學到另一間學校的同學。
 
我注意他好久了,可是他好像已經不認得我了吧!
 
我還好幾次故意走到他前面讓他看,結果他還是不認得我。
 
唉,算了!
 
後來我在那裡吃了一堆牛肉,吃到最後吃不下去了,就去吃其他的食物了。
 
最後的結論阿,就是那一家的肉都不好吃,超噁心的,下次絕對不會想在去吃了。
 

 
最近心痛又開始了。
 
此心痛非彼心痛唷!! 
 
這個心痛是心臟在痛,可能是天氣冷的關係吧!
 
所以心臟才會刺痛的。
 
已經好久沒有心臟像這樣的刺痛了,算一算時間應該也有3個多月了吧!
 
現在又開始在痛了,救命阿,誰能救救我!! 
 


現在天氣冷了,開始要換季了!
 
冬天長袖的衣服也開始要拿出來穿囉!
 
這次寒流來襲,北部可能出現16、17度的低溫,而中南部地區也可能會出現18的的低溫。
 
所以呀,寧願穿個暖和,也不願著涼而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零下10℃ 的頭像
    零下10℃

    迷失方向的風

    零下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