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下午回家的時候,被一台車子按喇叭。
 
我只不過超他車而已,就被無緣無故的按喇叭,而且他還故意要撞過來唷。
 
真他媽的機掰呀!
 
如果我大鎖有放在腳踏的那裡,我朋友就說,那台車在逼一次就要扎車了。
 
幹,不爽呢!
 

 
唉唷,每次的星期一回到家都好累喔!
 
雖然一個星期只上一天的課而已,可是這些課都有點煩。
 
雖然下午的物理實驗還OK,但是一想到早上的軟體工程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當初想選軟體工程這門課,是以為可以用到電腦,結果勒?
 
老師竟然沒用電腦上課,還說現在的範圍不需要電腦。
 
吼唷,很後悔捏!
 
不過還好,有另一科有線電視可以被用,不然下學期又要苦了。
 

 
據說,二技統測的簡章好像明天就開始購買了吧!
 
好多學弟都問我要考哪裡,有沒有要補習等相關問題。
 
我呀,還不知道要考哪裡的說。
 
不過補習的問題,我想等下學期在去補吧,依我的程度應該可以的。
 
至於想考哪裡,就應該國立的優先考慮,在來就應該是台德班了吧,最後在不行只好就去,考職業軍人了,阿不然要怎樣呢?
 
唉,這問題現在就先別想了免得搞到心服氣躁的,到時候還不是苦了自己。
 

 
再來呀,就是在回家的路上,那個地方是楠梓地區。
 
我在停紅綠燈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長的還滿正的妞唷。
 
我一開始還沒有去注意長的怎樣,一開始是先看到那個女生穿短靴,才吸引我的。
 
後來趁機超他車的時候,注意看他長的怎樣。
 
恩,不錯唷!
 
後來一路跟蹤,雖然他都跟在他朋友的車子後面,不過我也偷偷的跟在後面。
 
然後我問我朋友那個女生怎樣,他說:我一看到他穿短裙我整個人就...
 
不過到最後那個女生跟他朋友轉彎了,我又發現一個也長的還可以的女生。
 
然後有開始跟在人家的後面,只是沒有像之前那個那麼刻意了。
 
因為車子越騎越累,所以速度就越來越慢囉!
 

 
嗯!就這樣吧!
 
不知道還要說什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零下10℃ 的頭像
    零下10℃

    迷失方向的風

    零下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