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要傷心天天好心情
已經過去的 就過去 雲淡風輕
經過向日葵花田時 停一停
有個好心情
 
不想要孤寂 就算是路人甲乙丙
夜深人靜 靜靜的 也有繁星陪我到天明
偶爾流星劃過天際 撥動我心中那座琴
看見好風景
 
不想去想 不去想孤寂
我是天際的一片雲 飄浮不定
向日葵 繁星相陪 這夢我不想醒
 
不想去想 讓天天都有好心情
情歌已經唱盡 黑夜也天明
天亮後還會有新的歌曲 因為我相信
 

 


《風吹楓》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零下10℃ 的頭像
    零下10℃

    迷失方向的風

    零下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